2014年2月28日 星期五

回家生活 | 找回家的味道

  
  
  無論走到哪裡,總會讓人懷想起家的種種,無論喜苦哀樂,家還是每個人最終要回的地方。
於是,遊走外地半輩子的我決定將努力奮鬥多年的出版社業務搬回最初生我、育我的宜蘭家鄉,落腳在靠近祖厝、舊稱客人城的入口處,也就是羅東運動公園前的大廈一、二樓。

  發想的緣起是要把過去出版內容裡的美好,無論是親近人文的在地小旅行、產地到餐桌的食農教育、重拾生活中的趣味手作,希望透過分享和體驗的方式可以讓讀者實際去感受和領悟。我們將以"家"為一切發展的主軸,讓所有都回歸家的概念。
所以,會有一個開放式的廚房,大家可以跟著料理達人一起做菜、共同完成一餐、一盤菜、一碟醬汁、一瓶醋或者一罈醬菜,無論創意料理、家常菜或是自家味,透過老師的帶領和指導,讓每個人家的餐桌上也飄滿濃濃的幸福味。
  農是食的根本,沒有勞苦耕種的農夫就沒有飯菜香。土地是養育你我的根本,當然應該好好對待,因此,我們也會以共同奮鬥夥伴的關係來關心友善小農們,將他們努力耕種的成果分享給社會大眾。產地拜訪和實際體驗農村生活可以兼顧旅行和慢食的精神,我們將籌劃一系列食材小旅行,讓大家可以親自到產地與農夫面對面,獲得安心的飲食生活。

  現在,我們已陸續開放一樓的書食小舖,二樓的出版業務也在執行中,近期準備好了就會開始推出手作輕食,相關的自家味料理分享課程和產地小旅行也會一一排上,有興趣的朋友歡迎隨時注意我們的訊息。
歡迎大家一起來"回家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