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7日 星期五

食農手作 | 惠雯的春食育樂 |



食在自然》這本書開始認識惠雯,知道她有一雙魔手,可以將貌不起眼但是自然健康的蔬菜搖身一變!成為家中餐桌上的佳餚。
後來她更向外推廣食育的概念,鼓勵父母和老師帶孩子們從小開始了解食物,安心飲食,與上旗文化一起大力推動台灣的飲食教育,出版了食育小學堂

持續傳達食育的理念,上旗文化在深溝國小校長的邀請下,參與了五年級的食農教育課程,記綠小朋友們下田學種稻的活動,計畫出一本完整的食農教育書,並邀請惠雯一同合作。

313號星期四早上,惠雯將來到回家生活,向深溝國小的校長、老師和家長們示範如何將天然美味的食材做成適合小朋友們吃的料理。
後來我們想,既然惠雯都大老遠從淡水跑來了,深溝獨樂樂不如大家眾樂樂吧!
我們開放一些名額報名,讓朋友們一同來學習,看看惠雯如何結合宜蘭在地的食材和她自己種植的蔬果即興發揮,在廚房中施展魔法,聽聽她如何越吃越自然的飲食法則。

Ps.無固定菜單,一切以當天現有的食材即興揮灑,請準備一顆胃口大開的心情前來!

食農手作 | 惠雯的春食育樂

活動時間:2014.03.13 thu. 上午10:00~12:00
活動地點:回家生活_書食小舖2
     羅東鎮公正路557-8
活動費用:800(包含食材與教學費用)
名額限定:15

-----
報名方式:
e-mail報名
comehomestudio@gmail.com
請註明姓名、聯絡電話、報名人數

 
✽同場加映-->幸福農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